close

今天晚上很難睡...

如果沒有把這篇心情寫完....

事到如今,這真的是我的弱點吧 無法真的是還真的勝過

這樣想一享有兩個事情目前我還過不去:一是對某人~在今年年初我覺得被這位朋友重傷了,我刪了他好友,現在見到'面也是非常之表面 我原諒他囉 只是不想去恢復關係

另一個就久遠了一直在調適 也檢視自己許久  但每次還是感覺很差 會去忌妒會去比較 會覺得不公平  但看自己打出這些詞彙又覺得真可笑 似乎也是因為夠老垢認識自己啦~~我一向比較喜歡被看見啦 哈哈哈 我承認 .... 所以才會常常覺得我以前怎樣 怎麼現在是這個光景....  可是吼 好歹以前也是快要十年前了啦  每次這樣安慰自己 就會落入貼自己過氣明星標籤的阿砸情緒

對壓 我老了  要成全新人  哈 

可是不只喔  也有一些其他管道可以....   心裡就很卡....

莫名的焦慮 讓我今晚又是這個樣子   哀

可是神好好  他有跟我說    我的身體也不在像以前一樣了  有生病的後遺症 +歲月的痕跡

就像時間一去不復返  就像神有他要興起誰的主權

如果說我現在對神有甚麼埋怨的話  我最想大聲喊的是~主呀ˇ我的青春 我的日子呢  而且我的現在....

但每次有這種念頭又會覺得自己好傻  神對我夠好了!!!!而且我選擇相信   還會更好

跟身體一樣  也許老了病了不中用 無法像十年前

但神的選召沒有後悔的是嗎   那些曾經偉大的夢   那些曾經 那些曾經

都過去了  我活在當下  

接納 是我最需要學習的功課  不適消極的接納'   我要帶著信心積極的接納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 昨天嘿嘿老師在拉筋的時候這麼說....

剛剛忽然有靈感 ~每分每秒都是我發光的時刻

so 無論在何處 無論在甚麼情況  披戴耶穌  就發光

 

不知 今天這樣的領受會不會成為最後一次的安慰   希望下次 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