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去到別處,可能更律法,沒有彈性,沒有這麼好的福利和機會,沒有...
嗯 我應該是老了 才會說出以下五個字.....
-----那就苟活吧~~~~[

也許無法改變什麼令人沮喪/消磨的現況 但只求自己盡忠職守 在人所畫的小框框裡 鞠躬盡瘁

老了 沒力氣爭了 
羨慕年老還能出戰的迦勒...
大環境的重男輕女狀態 令人尷尬
羨慕底波拉 ....

許多到道理在腦子裡亂竄,試圖平反內心叛亂的思緒...

被討厭的勇氣 是本好看的書 也有有趣的日劇呈現
認清是誰的課題,共同體的概念,甘於平凡的勇氣.....
阿德勒的心理學激盪我心深處的信仰!

如果環境就是這樣 我要選擇怎麼活!!
我要繼續活在我年輕時 全力梭哈的信念嗎?

我要!!!

因為祂沒有改變

寫到這裡我想哭了...

我知道掙扎抱怨釐清後 我還是會選擇繼續

我相信神是公義的 神是信實的 神是良善的
聖誕節有個相關的故事 叫做三棵樹
他們本來各自有夢想
想要建造房屋的 後來成為臭馬槽
想要當郵輪的 後來成為小木船
想要自由自在一直待在森林裡的
後來被砍下放在牆角

他們都離以為的夢想好遠

故事的結局是
那個馬槽 後來來了年輕的夫婦 耶穌就誕生在那裡
那艘木船 見證門徒在風暴中看見耶穌斥責風浪後 一切都止息了
那個被放在牆角的木頭 最後成為耶穌的十字架 與耶穌一起走完這苦難的過程 預備新生!

我永遠不會知道 為什麼被揀選 被呼召 生大病 活了 失意 想逃等等的這些事情

但每次整理心情後
我知道想繼續的百分比總是大於想離去

因為這裡是我的家!
已經忘記在成長過程中 有好幾次在心裡大聲吶喊我永遠要在這裡 誓死忠心

謝謝耶穌有妹妹
有*被討厭的勇氣*
有同伴
有盼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