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掉重練!!我的生活因為生病,被迫休兵,像是大夢一場,醒過來後,難免因著對自己的期待與過去的比較,某程度,養成了逃避現實的態度!
而且恐怖的是我合理化自己的某些逃避!有太長一段時間被迫活在現實的數字裡,讓我很討厭被分析被看清楚!
當一個病人,要好起來,
我的選擇就是乖乖接受
但當環境不再一樣,
我的心卻還沒完全轉換 ....
在這過程中,對於身體與生活
我好像治理的還不錯,但其實不斷的閃躲一些事情和情緒
因為好怕失望 好怕自己做不到
這一切就是...自卑感作祟罷了...
我 不想再這樣了
我要出來面對!
有一個全馬的挑戰機會
感覺上是做不到的...
但心裡深處的我好想好想挑戰...
就試試看吧!
要跑全馬 時間是明年三月

訂計畫的第一步 就是要減重
因為我清楚我筋骨的情況

終於站上體重計 面對現實 接受管制~

我 熱愛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