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現在很焦躁 有一種莫名的恐慌感在我的裡面

肩頸痠痛  昨天晚上20分鐘的按摩  讓我晚上睡不好  而且本來還沒那麼酸  捏完更酸...哀

最近看爸爸很討厭  他可能也看我很討厭  我們都沒有講甚麼話

想要跟他講話時  可能會被自己的潛意識的心情影響  態度都好不起來  當我終於友好態度時 他冷冷的反應就會讓我覺得我是白癡嗎 幹嘛跟你講話    哀    很多種種的原因  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而且可能都是很小的事  只是最近我們都無法忍受了吧

我很想要創作些甚麼  說好的童書呢  我也還沒有正式開始  想要學日文 教材也還沒訂  重點是有時間讀嗎

今天早上第一次我覺得好想趕快嫁人  讓我忙一點不要看家裡的事情  不要管我的爸媽要怎樣生活

但是嫁人可能又會有別的麻煩   不然我可以搬出去住嗎  想到就累..........

超無力的  我好像陸家福音16章那個管家喔   甚麼都做不好要被辭退了  他知道自己離職後到外面也不能做甚麼  所以就去減免欠祂主人債務的人  希望他出去以後  這些人會因為謝謝他而他一些照顧  他的主人知道了  反而說他聰明~~

人真的很軟弱  現在情緒中也是常常的事情  難免搞砸 判斷錯誤 或是忽然間有些狀況 等等等  都只有一個答案  就是倚靠神

我今天覺得自己很孤單  感覺超差的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了

現在乾脆東西收一收  出去走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