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我出去一下  
 
命名"桃花電影院",不是為了異性緣喔@@是因為本人藝名是桃樂絲,眼睛被病毒弄壞,所以看東西都花花的!以此立名!
想當年我也是影展的常客呢
很開心鼓起勇氣走進電影院,我最愛小場了,這樣我可以坐第三排,才看的清楚!
這是我久違了一個人去看電影^^頗享受,感謝主
 
<電影心得>
我感覺我得了血癌去治療,好像也是一個朝聖的旅程。
過程中,主角因著孤單和寂寞才有心靈的"空間",好好的面對年幼時失去母親的傷痛,也在自我的對話中讓壓抑的情緒得著釋放,終於找到了上帝。
    當他看著小時的自己,他說"我和你',經歷神後,他知道是'我和祢',一直以來他困惑,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誰,怎麼知道神是誰。路程中他回想第一次表演,他唱了奇怪的歌 台下大家尷尬,但在他想拔麥克風時,撞掉自己的牙,趴在地上找,大家笑翻,他開始諧星之路,是天份也是上帝的帶領。認識神,才能真正認識自己呀!
他的同伴之一,需要面對傷痛而非卡住,在情緒中流連,也傷害愛他的老公。
人生的旅程,我們都是從個人開始,每個人有自己的目標,但途中我們會遇到同伴!
漢斯彼得,他最終領悟了其實每天都可以遇見上帝。
記者同伴提醒了神秘同伴,雖然妳覺得妳不知要尋找什麼而想放棄,但也許只要妳不放棄,到達終點時你會發現妳的目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