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終於!!!!  

良友出現在我們的家庭聚餐~   哈哈哈哈   感謝主~

爸爸是個很緊張的人   所以也把我們弄得很緊張   見男友的場面   是他六十五年來第一次

雖然緊張所以臉臭+假笑  但已經很突破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0^)

反觀良友   緊張卻冷靜  表現得非常傑出   耐心地聽"活動女王"~我媽介紹大小活動  並且收下DM 還有3C展的票

我相信已經贏得我媽的芳心了XDDDDDD

我爸因為緊張 一直在line 還賴到日本給我叔叔和嬸嬸   我就順便line照片給他們

連嬸嬸也說妹妹的男友"優いし"  XDDDDD   很好很好~~~

---------------------------------------------------------------------------------

我真的很愛我妹妹    很期待她要超級幸福!!!

良友   你加油呀 我會為你禱告的 !!

相見歡104/8/30_9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