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第三次去帶KC小劇場 小朋友還是非常的可愛   只是我的心裡還是頗為挫折@@  
因為是周間上午  所以大部分的孩子上幼稚園去了~
來的孩子是兩歲-四歲
我真的不適很會教幼兒表演捏    語言真的很不同@@
在幼稚園中班大班或小學生當中 很吃得開的招式和故事  這邊用都很不管用  
孩子的反應很直接  他們覺得不喜歡   就直接跑掉那樣  
在過程中 我就會很緊張我的"客人"愈來愈少那樣   (歐 主呀)
 
我心中那個 不甘心 跟 高標準 也就不斷的糾結
一邊立定心志要挑戰成功 一邊又一直怪自己怎麼帶不起來 怎麼江郎才盡之類的
實在很瘋癲
 
早上的課 報名的十位小朋友 但是僅四位小女生願意跟著上
我用力的教課 汗水歷歷低落  可能因為表演太誇張 有一位可能在旁邊觀看的小男孩
就輕輕地走過來 很近的看我 一動也不動  我覺得好好笑  但是又好挫折
他可能覺得我是一種動物吧 或是卡通 這是好笑的部分
而挫折的部分就是 我都做成這樣了   小小孩都很淡定
 
諧星就是喜歡人家笑呀~~~~
 
我真的遇到對手了    你們這些幼兒!!!!!!!!
 
感謝主  負責的同工  每次都來跟我的課 也給我建議 
今天更是陪我一起討論 看看是不是要有一些時間或年齡的調整  合適給四歲以上的孩子來學表演
如果要繼續 我就得想想如何比劇場的特色點出來在小小孩的身上
我真的很謝謝她給我很大的嘗試空間  也給我很建設性的引導和建議
 
我真的不是本科系的  也不是媽媽   但我想上帝最喜歡我的就是 我喜歡挑戰 我喜歡冒險 我喜歡鬧來鬧去
我渴望能祝福下一個世代....
想起周星馳食神電影裡  他去唐牛那個少林寺裡面的"中國廚藝學院"練功
 
如今我在國中生中練功 我在KC館帶小小孩練功  我在高職社團裡練功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 是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不是倚靠自己的經驗 或是舒適圈 是不斷的聖靈的更新中調整修正
 
生命的肌肉量 跟身體一樣 是很重要的   練生命肌肉唯一的途徑 就是與神的關係
 
想起青青為我的領受的話語~我要像一棵樹 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連結神  安靜自己 謙卑自己 相信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