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挫折...
我需要解構這樣的情緒,找到原因
今早 
在牧者的分享中
1感到自己不被成全
2感到擔心有人放錯重點
3感到自己的超不足,無力牧養國中
又超級懶的去溝通分享想法
接著...
團隊中每個人的認知與個性都不同
以在上位者為基準,..
接著
我覺得自己牧養的累了
好沒勁兒
也許也不是非我不可吼
那....
我到底想幹嘛呀.....

耶穌 我想要為祢盡心盡力
我想要傳福音
我想要門訓列國

我的挫折和沮喪
就是覺得自己做不好 做不到 沒有成就感
但是 我的感覺是正確的嗎 又或說很重要嗎需要用它來成為放棄 沮喪的藉口嗎....

主 求你憐憫我安慰我 還蠻失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