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心裡的短文~~

要常常仰望神,才能在主的愛中確定自己的身分與價值
要常常仰望神,才能在世界與環境許多人的聲音的影響下,設法掙脫負面的感受,再次找到自己是誰
要常常仰望神,只要我自己不把上帝給的一千兩埋起來,上帝會給我機會用的!
要常常仰望神,數算他的恩典,相信他不會也不可能忘記我,就可以繼續大步向前
要常常仰望神,他知道我發光的方法,他喜歡我為他發光
要常常仰望神,就有勇氣相信 我不是過氣明星...我是當代神的僕人

要常常仰望神,再次跟自己說,我要跟隨到底

謝謝祢知道  謝謝祢安慰

 

7.jpg

今天去松山福音中心 教小朋友捏紙黏土

在我之前是一位老師講老鷹的故事  這隻老鷹 因為被當成小雞養育 所以忘記自己是誰 

當他長大望著太陽時,感受到那份溫暖 本能的振動翅膀 等待氣流   他 當回老鷹

接著勞作課  我教小朋友捏趴趴熊   告訴他們  唯有仰望神 我們才能知道自己是誰

我  也是 這樣    不斷的跟自己說.....   不然  會很傷心....  不然  會沒有耐心

天父 你真好  我 感謝你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