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基.jpg

前兩周 去到嘉義分享的那幾天真的讓我很難忘懷...

在嘉義基督教醫院的講座   我帶著病友和志工們一起捏紙黏土  他們其中許多人是長輩

看著阿公阿嬤認真地捏土  我的心裡好感動  也很感謝神 可以這樣與他們交流

雖然前置作業真的讓我很慌張  要買土混色估算數量  對於腦袋不是是很靈光的我來說   有點焦慮捏XDDD

但是吼  我的裡面有是很愛挑戰呀     感謝神   都很順利

醫院的服事結束後  我就全權把自己交給民雄靈糧堂了  哈哈哈

國煒牧師和玉如師母 是我八年前在教會服事時 隔壁辦公室的室友  他們的孩子都都有抱過 跟玩過喔XDDD現在都長好大了呢  哈哈哈

能夠去到嘉義 一定要去看朋友呀^^  因此也就住在姊妹同工們的家  週日也參與了他們的野外崇拜 一起控窯玩大地遊戲!!!我整個太興奮 像個正常人一樣的闖關  奔跑 大笑  實在是太滿足了

民雄1.jpg

回台北的那天   國煒哥玉如姊 還帶我去芭樂阿公那邊探訪  為阿公阿嬤的身體與芭樂園禱告  上帝眷顧阿公阿嬤  這幾個颱風  他們的芭樂園樹都沒有倒   只是有幾棵被風吹歪了一點  哈哈哈  感謝上帝奇妙的作為和保護^^

我也現場品嘗了新鮮好吃的有機芭樂   還帶了一大包回台北   大家有興趣可以訂購喔

民雄3.jpg

下午的行程更是奇妙    他們帶我去幾間學校拜訪校長!!!!!!!!   拜訪校長耶!!!!  哈哈哈

玉如姊說 國煒哥有一個特別得呼召  就是要跟校長傳福音!!!  因此這麼多年得˙耕耘  他們深耕嘉義  在學校附近辦理課輔班      祝福了許多偏鄉的孩子  讓許多校長們也非常的讚賞與支持 

這真的是上帝奇妙的作為和恩寵

民雄2.jpg

 

 

因為時間有限 路途遙遠  我們去了三間小學

 都是邀請我們到他的辦公室   拿出上好的茶 招待我們   

平常都只喝手搖飲料或便利商店的茶   喝了三位校長們的茶  我才發現口味真是天差地別呀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沒有嗅覺   聞不到香氣  但是味覺很靈敏喔   杯杯都回甘餘韻  真是太厲害了 

但是茶好喝不是重點啦XDDD  最美好的是 我們有機會為校長禱告  國煒哥也超好的  自掏腰包買了我的書送給校長

還幫我宣傳  如果有機會可以邀請到學校分享     真的很感人捏

回家的高鐵上  我細細回味這幾天的點點滴滴  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耶穌  

兩年前的十月中  我的書本出版   最近常常看到臉書的動態回顧   開始了許多較會/學校的分享旅程

而現在的我更多的可以餐與在自己教會的學生工作   帶著一群可愛的國中生   本來有點怕 比境我生病前都是帶高中生

但是吼  這三個月  我覺得我的心有被著些  幼稚嘔好笑的小孩融化捏   我超喜歡他們的  超喜歡

更特別的是  我與他們的媽媽其實都差不多年紀  哈哈哈哈哈哈

意思是 如果我早點結婚 我的孩子現在已經七年級囉XDDDD  真是太妙了~~~

今天早上在運動的時候  最後的收操歌曲  我忽然間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感受到神對我說 祂很放心把這些年輕的孩子給我牧養  要我不要害怕  祂會恩膏我  帶領我   我都要流淚了

因為  我真的常常在想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帶他們    要盯著  但是又不要盯太緊  其實我好像也沒有辦法盯太緊  也不想自己讓他們覺得很囉唆 XDDDD  這個內心的小劇場常常演出   然後感謝神   最終我會再次決定就是好好禱告 更多倚靠祂尋求祂    深深 深深地感受到"不是倚靠自己的才能,是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有耶穌真的好好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  我知道我不是徬徨的  

我有一個目標 也擁有一個永不動搖的愛的源頭  給我力量 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