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需要停下來抒發一下心情

這兩天心情真的是起起伏伏

昨天與兩個孩子的約談 讓我覺得對未來「充滿希望」

今天也約了兩個 只是上午的這一個 已經讓我「充滿徬徨」

求主幫助我調整舞的心 就想我對這位令我充滿徬徨的孩子說:環境好不好,都不能干擾我們的初衷,因為我知道我是誰,我要的是甚麼!只有倚靠耶穌站穩了,不然就只剩下成天的抱怨和不開心

我既然都對他這麼說了  我也要拿自己說的話來鼓勵自己呀

每個孩子的狀況都不同  我不是神 無法使他們成長 我就是好好的禱告 求神給我智慧去帶領他們與神面對面

我想「大衛」還有「撒母耳」真的就是我要為這些國中孩子禱告的楷模!

這些日子 讓我感覺到 要教導高中的孩子有責任感和榮譽感 部要隨隨便便過日子

而今日 我學到的是 願神賜我智慧 可以帶領國中的孩子 知道感恩 知道珍惜和管理

我不會放棄的  再次宣告 對我自己宣告

在人不能的 在神凡事都能

求主恩膏我 興起敬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