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拿幸運做甚麼.jpg

今天去華山看這個充滿生命與盼望的展覽
裡面有這些年來TFT團隊發生的許多美好的事
從校長 本地老師 家長 學生的回應
點點滴滴 都是關於生命影響生命的事
 
我的心裡充滿感動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心底最深的渴望
雖然我不是教師 但我生命的本質就是一個傳道者  跟人分享耶穌 看見人的生命因著耶穌改變
是我心中最喜樂的事
願我的一生  都莫忘初衷
無論要做甚麼 都是為了主  為了榮耀祂的名
我要拿我信耶穌的幸運
我要拿我抗癌成功的幸運
繼續向世界宣揚福音的好消息
在人的心中 種下幸運地種子
 
 
還有願意回應這個使命的老師們的心路歷程
影音或是輸出的呈現,都可以讓我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