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與馬偕護校.jpg

左下 淡水捷運上的風景 。 中下 東海學生表演 。右下 東海靈糧堂新堂

五月底  有兩個行程,去了馬偕醫學院 賴允亮醫師的安寧照護課程分享

第一次到三芝的馬偕護校  搞不清楚是哪一棟,就在護校下車了  連絡後才知道要去的地方是醫學院

熱心的教務主任 請兩位同學帶路 讓我可以順利到達禮拜堂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 萬里無雲  這就是青春最喜歡的天氣吧  呵呵   其實我一下車  就看到許多同學在走廊聊天 走來走去

我的心裡就好興奮喔  好想過去認識幾個  哈哈哈

感謝神  有兩位專一的美眉給我帶路(右上角)

他們有一位是本來就很想成為護理師  所以學習的很開心

有一位是愈唸愈喜歡    我當然緊抓機會跟他們分享我的故事 也謝謝他們願意成為護理師

祝福他們繼續望夢想前進!!!   他們把我放好後  我當然要把握機會為他們禱告囉!!!

上帝真好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去護校分享!!!

另外 我也去了東海靈糧堂的分享  當天他們辦了變裝Party    大家的表演都好精彩 道具化妝舞蹈創意令我驚艷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蛋黃哥的表演

就是幾個同學穿黃色輕便雨衣  拿一條白色浴巾 躺在上面  緩慢的變動做說:好累喔

然後不久之後 就有一個輔導上去說 「你很累嗎?那我們為你禱告!」一群人又簇擁而上來禱告

然後蛋黃哥就站起來說 「我不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甚麼咚咚呀  笑死我了  很簡單也很有創意

那天我的講題是「最美的自己」    感謝神  從預備到分享 我覺得也很被神的話鼓勵

又真又活的全能神  祢真好   祢愛我們本來的樣子 並且祢樂意祝福我們實現夢想 活出亮光

東海1.jpg

 

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