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主,我安好的還在呼吸,而且恢復成"澎澎"的樣子XDDDD

謝謝眾多親朋好友的祝福,我心充滿感恩!!

謝謝光光哥在十月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能夠再次加入在牧區當中參與校園開拓

謝謝佳音姊莉芳姊的成全 我加入周五崇拜 . 在上周我還參與立冬趴的活動  

我骨子裡深深渴望的   就是大家都認識耶穌  全然美善的生命主

但回顧這些日子,老實說我常常好卡....不是因為變胖卡住,而是我的「心」

好多事情一樣又不一樣....  生命的起承轉合   讓我轉了個彎  暫停下來去忙著生病與康復

這個轉折  讓我在走向下一步時   完全濾出了我生命中的 固執 執著 和強勢

我又是個非常喜歡反省的人   然後常常不小心就會過頭 鑽牛角尖

常常會有被拒絕 抱歉   和格格不入的"感覺"   那樣的挫折   常讓我焦慮和徬徨

我不滿足我的家 只是這樣的情況   我 很 心 急  也很 不 甘 心

非常想 做 些 甚 麼   非常想 多 努 力 一 點

但我想這樣的熱 情  也許會帶給一些人壓 力 和衝 擊......

妹妹提醒我要多多觀察  不要出手  因為他說這就是一個穿越劇的情況....

我是2010年的古代人  來到了2015的現代  但因為古代沒有很古代 也才四年五年 所以一樣又不一樣的人事物 讓我挫折 不知所措  

我要做的不能只是一心想改變甚麼   我需要先謙卑地跟隨   再怎麼看不順眼 都要讓自己先靜下來 了解全盤的運作和原因   光光哥說 "除非上場打球,不然無法改變賽局!"   感謝主,我上場了,但我需要在比賽中,先好好的觀察我的隊長和隊員的合作方式,若我急著出手,會讓團隊的腳步和節奏亂掉....

心中很想發出吶喊,請問我還要等多久...請問可不可以告訴我框框和線在哪裡.....

但因著我是神家裡的人,因著我是神的兒女,不適機器人或是複製人  親愛的天父爸爸,並沒有想要用這樣的方式規定我,這一向都不是祂的風格    祂永遠不改變愛的初衷,必繼續用愛包圍我,引領我!

我想

這就是我可以謙卑並降服的最大理由和動力!!!因祂以永遠的愛愛我 並且永恆不變!

祝我生日快樂

36歲

我相信我在神的家是安全的!!  我不會停止分享我的看見與想法  但我願學習用愛心和耐心餐與在團隊中

我想要 更真實做自己  做上帝原本創造的我

我想要 擁有對生命的熱情活著  成為團隊的祝福 而不是到處燙傷隊長隊友

我想要 學習好好好愛家人 在親密關係中活出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