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生病過後的身體狀態,真的需要時間細細觀察和調整,時不時地的一些"新發現",難免也需要付出一些代價去學習。

曾經...

因著早發性更年期,而常常發熱、心悸、煩躁  後來補充女性荷爾蒙後,就好很多了                                             因著體質的改變,非常容易長濕疹,這個夏天,我學習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還有以前跟咖啡因都還蠻好相處的,怎知現在晚上喝一杯茶,就會讓我一整夜都醒著...我需要改變習慣呀...  還有還有  我發現我的胃現在也不是很好相處  所以吃飽飯我會讓自己休息一下  才不會造成胸悶...

最近 

其實

因著肩頸痠痛  我已經兩周都睡不好了  精神很差 

昨天終於受不了了  去看中醫    感謝神  讓醫生提醒了我一句很古老的話~要活就要動XDDD                                      楊醫師為我把脈時 面露難色的說"妳的脈象太弱了,是不是都沒有運動...如果妳容易緊張,就更要運動,不然就會一直很緊繃...."

中醫好神奇,用手指頭就可以分析出我的生活狀態XDDD

這兩三周 我認真地開始參與青年牧區的開拓  心裡常常血脈噴張  整個很興奮   但也很緊張  希望自己可以跟得上也不能累到....  所以我就忽略的運動這件事情了

針灸拔罐熱敷後  我的背舒緩很多  晚上去上了飛輪課   打喘大流汗的一小時

今早起床 我真的覺得背都鬆開了  哈哈哈哈哈  感謝主

很開心可以開始進校園  求主賜我智慧 節制 和治理的心  要把自己的身體和工作安排好

因此我在做好的周計畫上  加上了運動的時間  從每周一次運動 增加到三次  健走運動  心裡踏實很多~~

真的  要活就要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