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交的朋友老朋友2  

像在作夢一樣!!!  臉書真神奇  讓我可以與大學時期一起在補習班打工的朋友連上線~~Ruby!!

更有趣的是 她與當年成功高中的同學~張哲嘉 一直有聯絡  所以就一起來了

18年了捏   Ruby是兩個孩子的媽大的已經10歲了(天呀 看的出來嗎 看的出來嗎)那時我看她臉書的照片我還以為是甚麼網拍麻豆咧.....

而哲嘉呢  現在是位獸醫師!!!!

我真的很感恩 可以被這個俏妞印象深刻 (她說她是記得我麵包超人般的臉XDDDDD) 也因為臉書的力量

她看見的我在基督教電子報的照片認出我  便與張哲嘉確認~~~  張哲嘉更妙  他對我的記憶點就是鏈上有雀斑XDDDDDDD(甚麼跟甚麼呀 我第一次聽見人家記住我不是因為我的胖臉 是因為胖臉上的雀斑)

18年了..................................

這個中午好奇妙 好寶貴 感謝耶穌

我深信這個再聚首不是偶然   生命的主有美好的心意 要讓我們在接下來的日子中  一起見證生命的美好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