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21

終於與短宣隊的大家見面了!

總共有21位成員,所以我們分成三組!我們這一組有來自高雄、美國和中國的弟兄姊妹參與在其中,年齡也都比較長啦~XD

小隊裡,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認識中國的"7彤姊妹"!!我跟爸爸都很喜歡她,秀氣有趣有想法,跟她聊天的時候心裡總是對神有一份火熱,我也與他分享了生病的歷程,還有照片與影片,她又是大笑又是憐憫,反正就是一個很真的人,我超喜歡她的!我們還分享了青年事工的經驗,她雖然不是教會的全職同工,但她也很渴望青年復興之火可以臨到她的教會。

我們還約好了,要保持聯絡,一起禱告!

短宣隊的頭兩天是在公民會館的聚會,光光哥與腓力牧師的分享,要挑旺日本弟兄姊妹的傳福音的火熱,第三天我們將在人潮洶湧的新宿哥站舉辦露天佈道會!這真是一個創舉!我們都很興奮地期待著!

佈道會當天,感謝主賜下合宜的天氣,我們小隊把在台灣就預備好的日文福音單張分配好,開始在會場的周圍發送祝福卡。車站出入的人真的很多,而且我們還碰巧遇到了"反安倍"的抗議者,在車站的外圍演唱並發表想法。

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現場抗議的年輕歌手,我握著手中的祝福單張,懇求主的大能與同在要充滿日本,這裡的百姓要認識生命的主!在日本發單張真的很不容易,也許在台灣也是吧...回想走在台北街頭的自己,是不是也一樣 遠遠看到有人發傳單,就會低頭、繞路閃過去,或是鐵了心就是會擺手說不要....如今角色對調,親身體驗,感覺很奇妙...

我的台詞是...God Bless U 然後同時遞出我手中的單張!

發了20分鐘,哈,被拒絕的很慘XDD  才發出兩三張... 休息一下再開始!看著熙來人往的人群,忽然間我有一個想法:不要灰心,就讓眼睛發出福音的雷射光,去看著每一個經過我眼前的人,然後每一句God bless U都在像箭一樣射進他們的靈!

wow!!阿們!!!  Yes!我相信我們腳掌所踏之地都要帶下平安與神大能的同在!整個就是新信心滿滿的發起來!!!!!感謝主!!!

晚上,聚集的人愈來愈多,我在心裡拚命禱告:主呀,求你把得救的人數加給我們!

在一連串的敬拜後,腓力牧師接著佈道,簡短卻帶著能力,呼召時許多人開始移動腳步去到台前!但這時,腓力牧師卻被警察請下台!!!!  因為在公開場合傳教是不被允許的....

場上就接著敬拜.....

爸爸覺得有些難過,但我的心裡卻有了另一個想法,「爸,我們不用灰心,雖然決志的人有些散掉了,但我相信福音已經種在那些剛剛要到台前的人們心中,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就一切相信的人!你看我們今天在車站敬拜耶,很多人都聽到了耶穌的名字!!!」

 

會後我看見腓力牧師,坐在一旁,繼續為著許多人禱告,後來光光哥也加入了!心裡真的非常的感動。看見排隊等著被禱告的日本人,我真相信聖靈正在耕耘柔軟他們的心田,更加渴慕遇見真光!

腓力牧師因為退化性關節炎的手術,還在疼痛當中,但這幾天,他還是奮力的傳講耶穌,讓我們都非常的感動!透過同工的分享,腓力牧師說這個膝蓋痛的經歷,神在教導他學習接受愛...  所以請大家可以為他學會這個功課禱告,因為他知道他一定會好起來的!在佈道會前一天,牧師也聚集我們,一起讓我們為他禱告!!

恩,「接受愛」真的是一個功課,回想我自己生病的旅程,不也是在學習「接受愛」嗎??特別更是對滿有能力,那麼願意去愛人的腓力牧師吧!接受人的愛有時候需要一點耐心和勇氣呀...畢竟人不是神,為有神才能給我們完全的愛呀XDDDD

投影片22 

感謝主,我們小隊因為起的早,所以這五天都有去沙龍教會一起琴與爐的晨禱。因此也認識了一群代禱者!每早晨浸泡在神的愛中,然後在最後的十分鐘,我們會為一圈,火力全開的為教會、日本與以色列禱告。適逢二戰終戰日,日本的弟兄姊妹再次回顧歷史,向我們道歉,並求主醫治和恢復這戰爭中帶來的傷痛...

投影片23 

結束短宣,回到台灣後,心中的感動還是激盪著,感謝耶穌深愛著日本,感謝主,我可以與爸爸一起去短宣!感謝主讓我在大病一場後,終於參加了第一次的海外宣教!那麼深刻的挑旺我的心....

禱告是大有能力的!因著禱告,我度過了生命中的低谷;因著禱告,我的心靜下來,重新找到自己;因著禱告,我經歷神的愛,並看見神對靈魂的渴望....雖然我的身體不像以前那樣,但感謝主,我可以多多的禱告!為著許多的人和國家來祝福守望!

我不會放棄的!我不會放棄要奮力的傳揚福音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